奥运冠军指导甬马训练营

2016年10月27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在北仑举行,为让参赛跑友更好的参与赛事,近日组委会举办官方训练营,并邀请前奥运冠军王丽萍进行现场指导。同时国际著名运动按摩师大卫·席勒也在训练营现场向大家讲解放松拉伸等相关知识。

  王丽萍在活动现场带领跑友进行热身,在互动过程中给出了很多指导意见。作为奥运会冠军,王丽萍有着非常丰富的运动经验,她主要为跑友讲解了如何进行科学训练。并针对跑姿、跑步装备、补给以及跑友在跑步中遇到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解答。

  国际著名运动保护按摩师大卫·席勒是人体运动学博士,曾服务过多位马拉松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和世界锦标赛、奥运会冠军。他也是本届赛事的官方供应商艾菠玛的签约讲师。他为跑友带来的是专业的跑步知识及运动损伤康复方面的培训,旨在让更多跑友爱上跑步,并学会正确的跑步方法。

  宁波马拉松独家运营单位中锐体育总经理刘晓蕾表示,“马拉松运动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希望通过科学的指导,以及奥运冠军丰富的经验,帮助大家更好地提升参与马拉松的体验。”(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奥运冠军训练营马拉松运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