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脚拉法

2016年09月10日12: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葡超卫冕冠军本菲卡队宣布以1600万欧元引进布拉加边锋拉法·席尔瓦。葡萄牙年轻国脚将在接下来的五个赛季中为里斯本“红鹰”效力。

  现年23岁的拉法身高1米70,以速度和脚下技术见长。2013年加盟布拉加队后,拉法在三个赛季中出场125次贡献了25球17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一座葡萄牙杯冠军。

  2014年,当时20岁的拉法就已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在今夏法国欧锦赛上随葡萄牙队获得欧洲冠军后,拉法受到了曼联、热刺和波尔图等球队的关注。但葡萄牙人最终选择了本菲卡,此次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葡超俱乐部间引进内援的新纪录。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拉法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