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手摘九金

2016年07月04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2016中国拳击公开赛3日在贵阳落下战幕。中国队和中国贵州队选手在当天的决赛中全面出击,最终摘得九枚金牌。

  当天率先进行的女子48-51公斤级决赛,中国名将常园3比0战胜韩国选手金敏祯。在随后的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马建霞3比0取胜贵州选手杨成宇。而女子69-75公斤级决赛同样上演“中国德比”,最终中国选手苑美庆同样以3比0战胜贵州选手陈思敏。

  男子46-49公斤级决赛中,贵州选手何君君3比0战胜韩国选手金毕,获得金牌。男子52公斤级决赛在中国选手常勇和贵州选手张果之间进行,经过三回合苦战,常勇2比1惊险取胜。在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金巨圣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卡尔扎诺夫。中国选手王森在男子60公斤级决赛中与菲律宾选手帕里克特狭路相逢,三回合过后,王森1比2惜败于对手。而在男子64公斤级决赛里,中国选手王港3比0战胜蒙古选手冈巴塔尔。

  在男子69公斤级决赛里,中国名将胡日查·毕力格3比0战胜菲律宾选手巴科。男子75公斤级决赛,蒙古选手扎尔嘎勒0比3负于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尔扎诺夫。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王立达夺冠。男子91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朴楠雄2比1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巴扎尔巴伊。压轴的男子91公斤以上级再度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上演,最终王云龙0比3不敌王志宝。

文章关键词:选手中国中国选手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