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体育局活动丰富重实效

2016年07月04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7月2日,重庆市体育局党组在局机关大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七一”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

  会上,辛世杰带领局系统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并对局系统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邓红杰)

  又讯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山东省体育局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开展了迎“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的8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深情朗诵了诗歌《庄严地举起我们的右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局领导为各支部发放了笔记本,启动手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活动。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山东省体育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4月28日启动以来,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都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开展了学习活动。(魏巍)

  又讯为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7月1日,湖北武汉市体育局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在会上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强化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格对照标准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作为体育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始终如初牢记体育工作的根本和宗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努力把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为我们不懈的追求。(邹丽)

文章关键词:体育局活动共产党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