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会见斯洛文尼亚客人

2016年06月17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6月16日在京会见了斯洛文尼亚教育、科学和体育部部长布兰切克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刘鹏首先对布兰切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刘鹏说,近年来,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推进。自中斯两国建交以来,两国体育界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今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人文交流年,中方将派健身气功队伍赴斯交流。中方愿在冬季项目场馆设施建设、赛事组织管理、产业开发等方面与斯方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此次签署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对于两国体育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未来两国体育界的交流与合作将更加紧密。

  布兰切克对中国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表示祝贺。布兰切克说,两国体育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可在冬季项目发展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发展,不断推进两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普瑞泽、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等会见时在座。 (李雪颖)

文章关键词:斯洛文尼亚刘鹏合作两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