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争出线但还有大魔咒要破 过去9次仅胜2场

2016年06月16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队首战轻取乌克兰德国队首战轻取乌克兰

  新浪体育讯  在首场比赛取胜乌克兰之后,德国队保持了欧洲杯首场比赛不败的纪录。但是在大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德国队在过去十几年一直表现不佳,之前9届杯赛仅取得可怜的两场胜利。这次对阵波兰,德国能不能打破第二场比赛的魔咒呢?

  德国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多次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博阿滕:“重要的是我们也能够取得第二场小组赛的胜利,我们要小心,波兰队有不少出色的队员,不只是莱万多夫斯基。”赫迪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说道:“在第一场之后大家都抓紧恢复体能,备战第二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和4年前取胜荷兰一样取得小组赛第二场的胜利。”

  在1998年以来德国队参加的9次世界杯和欧洲杯中,除了06年世界杯1-0取胜波兰和12年欧洲杯2-1取胜荷兰之外,德国队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非平即负,总是将出线的悬念留到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就是在德国夺得世界冠军的2014年,小组赛第二场也被加纳队2-2逼平,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取胜美国才确定拿到小组第一出线,并最终获得世界冠军。

  德国队小组赛第二场的弱点似乎已经成为了传统,过去9次杯赛中,德国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仅取得了2胜4平3负的成绩。不过在这两场胜利中,就有一场是取胜波兰队。不知道德国在明天的比赛中会不会走出小组赛第二场的魔咒,提前锁定出线权呢?

  过去9届杯赛德国队小组赛第二场战绩:

  1998年世界杯: 德国2-2南斯拉夫

  2000年欧洲杯: 德国0-1英格兰

  2002年世界杯: 德国1-1爱尔兰

  2004年欧洲杯: 德国0-0拉脱维亚

  2006年世界杯: 德国1-0波兰

  2008年欧洲杯: 德国1-2克罗地亚

  2010年世界杯: 德国0-1塞尔维亚

  2012年欧洲杯: 德国2-1荷兰

  2014年世界杯: 德国2-2加纳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