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号历经3小时听证会终夺冠 船长领奖台上直言太艰难

12月28日中午,仲裁委员会裁决第一个冲过终点的忠诚号(Investec Loyal)被裁定没有犯规,他们成为第67届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的冲线冠军,也是船队历史上首次夺冠。

18岁天才女孩杰西卡再添神奇 粉色女郎号海上惊艳(图)

她在年仅16岁的时候独自驾船环游世界,历时210天,创下单人独艇在无帮助和不停顿情况下环球航海最年轻世界纪录,今天她以船长身份指挥出战经典离岸赛……

关于比赛: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是世界最负盛名也是最具挑战性的帆船赛之一,从1945年起,每年一度,北半球的隆冬,悉尼往南的太平洋里,百余艘风帆,直挂白云济沧海。这是世界范围内全年赛事的收官之战,伴随新年第一道曙光为冠军加冕,于是它又成为新年度的开幕鏖战。漫天礼花掩映,碧浪传递圣诞与新年祝福。它与在北半球举行的劳力士法斯特耐特帆船赛和纽波特至百慕大帆船赛并称为全球三大经典离岸帆船赛事。

精彩视频 更多>>

航线图

今年聚焦

青春风暴

最年轻环球航海少女杰西卡-沃森,以18岁之龄担任船长带领10人队伍参赛,所有人年纪都不到22岁,平均年龄仅19岁,谱写新的奇迹

王者之争

Wild Oats XI号誓要卫冕,Investec Loyal号为复仇而来,两强相争谁能笑到最后

梦想之旅

2011年悉尼霍巴特帆船赛已经确立了参赛船只数量,主办单位澳大利亚巡航游艇俱乐部,确认从100艘报名帆船里选择出最终的89艘,节礼日启航

海上酷图 更多>>

往期回顾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