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第一日 夺冠热门冲刺般起航领跑

2011年12月26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野麦号(右)在比赛中野麦号(右)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10点(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下午1点),第67届劳力士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正式开赛,88艘船从悉尼港出发,驶向628海里以外的霍巴特德文特河。冲击第七座冠军奖杯的野麦号(Wild Oats)风头最劲。

视频-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第一日 海上争夺激烈壮观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船长马克-理查德兹(Mark Richards)的指挥下,野麦号从拥挤的港口强势突围,抵达公开水域后一举占据领先位置。不过这中间还有个插曲,开赛前不久野麦号的主桅帆操纵索发生故障,但这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船员们迅速排除故障,然后以冲刺般的高速前进,超越所有对手。

  野麦号的主要对手之一、安东尼-贝尔(Anthony Bell)指挥的Investec Loyal号紧随其后暂列第二,格兰特的Wild Thin号列第三,他们落后领先的野麦号大约15分钟。

  劳力士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每年12月26日起航,终点为霍巴特,今年已经是第67届,与澳网等一起被列为澳大利亚四大赛事之一(Lucy 发自悉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