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卓越 向航海致敬--劳力士50年造全球航海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23:05  新浪体育微博
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奖杯和奖品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奖杯和奖品

  新浪体育讯 劳力士支持航海运动超过50年,是最顶级帆船赛事、运动员和赛事组织背后的重要推手。无论是支持竞争激烈的劳力士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还是维持劳力士杯Maxi Yacht比赛的传统荣耀,劳力士与全球航海运动的精英建立了特殊的关系。

  这种特殊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汉斯-威尔斯多夫创建了劳力士品牌。当时怀表还占据着主流。威尔斯多夫富有远见和开拓精神,他深深地理解到,社会高收入人群的差旅和流动性日渐增长,他们迫切需要走时准确的腕表。威尔斯多夫致力解决腕表的精确性问题。

  1910年,瑞士比尔市的官方腕表评级中心向一块劳力士腕表颁发了世界上第一个精确度官方认证。1926年,劳力士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防水、精准腕表——劳力士蚝式腕表。为了证明劳力士腕表的精确性和防水性能,威尔斯多夫让梅塞迪丝-吉莉丝(Mercedes Gleitze)佩戴此腕表于1927年10月27日横渡英吉利海峡。吉莉丝女士佩戴的劳力士腕表历经10小时的游泳后依然正常运转。这位年轻的英国女士成为劳力士品牌第一位代言人和腕表卓越性能的见证人。

  1931年,劳力士发明并注册了世界上首个自动上链机制专利,即恒动摆陀。恒动摆陀是一套设计独到的系统,该发明为世界带来了劳力士蚝式恒动腕表。

  在威尔斯多夫的领导下,劳力士公司继续公开测试自己的产品,一次次地证明了产品在极端严酷条件下的优良表现,不管是在陆地上,在空中,在大海深处,还是在珠穆朗玛峰。劳力士的名字,跟很多创纪录的事件联系在一起。品牌成为世界上最值得信赖、最精确的计时仪器。

  随着时代的演进,劳力士在维护品牌特征和根源的同时,不断追求品牌和产品的完美。劳力士始终使用最高品质的材料生产,并聘用业内最卓越的设计师。品牌逐步发展成为社会地位和尊贵的象征。

  正因为如此,劳力士寻求与自己一样由激情驱动,追求卓越、精准、团队精神的赛事携手。自然而然的,劳力士和航海运动的精英结合,从1950年代晚期开始合作。此后,劳力士与帆船赛之间的关系就不断加深和发展。

  劳力士目前是20项不同领域重大国际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劳力士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和两年一度的劳力士法斯特耐特帆船赛是世界领先的离岸比赛。运动员在比赛中面临激烈的挑战和极端严酷的自然环境,这两场比赛是帆船赛中的巅峰赛事。与此相似,劳力士法尔四十世界锦标赛也吸引了全世界最佳水手参加。该赛事是全球最高级的同级别帆船的比赛,由船主携团队一同参加。

  劳力士杯Maxi Yacht比赛是地中海游艇季的亮点之一。以奢华的哥斯达-斯美拉尔达为背景,由顶级质量、技术先进的帆船组成的大规模船队每年 9 月聚集在意大利切尔沃港进行激烈的角逐。在切尔沃港还举办顶级的劳力士超级帆船杯,让追求顶级竞赛的水手决一高下。

  在精彩的赛事之外,劳力士支持国际航海运动的管理机构——国际帆船联合会(ISAF),每年颁发“国际帆联劳力士世界航海家奖”,奖励一年来在航海运动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航海家。

  劳力士还与世界各地最顶级的游艇俱乐部建立了紧密的关系,包括纽约游艇俱乐部、哥斯达-斯美拉尔达游艇俱乐部(意大利切尔沃港)和意大利游艇俱乐部(热那亚)等。

  劳力士支持的杰出帆船赛名人包括代言人丹麦传奇人物保罗-埃尔弗斯特罗姆(Paul Elvstrom),他获得过4块奥运会金牌;美国的保罗-卡亚德(Paul Cayard),7 次世界锦标赛冠军并参加过6次美洲杯、2次奥运会;巴西水手罗伯特-沙伊特(Robert Scheidt),2次奥运会冠军和2次 ISAF劳力士世界航海家奖获得者。

  出于对卓越的追求和对航海运动的敬意,劳力士将一如既往地维系和发展与航海运动的关系,共同不懈追求完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