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男乒世界杯-张继科苦战七局险胜马龙 第二次加冕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国际乒联2014年男子世界杯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落幕,张继科第二次问鼎世界杯冠军。在与马龙的决赛中,张继科一度以2比3落后,但他逆境中反弹连扳两局以4比3战胜马龙夺取冠军,马龙屈居亚军,东道主名将波尔获得第三名。
新浪体育 | 2014年10月27日00:20

张继科踢坏广告挡板遭处罚:无4.5万美元冠军奖金

获胜后的张继科过于激动,踢坏了场边的广告牌,随后他也遭到了国际乒联的处罚。张继科将不能拿到4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张继科表示接受处罚,并对自己的失态道歉。刘国梁严厉地批评了张继科的失态行为。
新浪体育 | 2014年10月27日03:23

科龙大战就是乒乓世纪之战 国乒有他俩简直太BUG

代表当今乒坛最高水平的“科龙大战”首次在世界大赛男单决赛上演,比赛异常紧张激烈,跌宕起伏,张继科第五次登上世界大赛单打冠军领奖台,在自己第二轮大满贯的征途上拿到了第二个冠军。马龙尽管失利,但国乒“一哥”之争日趋白热化,还远未画上句号。
新浪体育 | 2014年10月27日01:28

张继科双满贯都只差一步 两个4-3越是险他竟越强

再度加冕世界杯男单冠军,证明着张继科将向自己的双满贯发起冲击,如果里约奥运会张继科能如愿卫冕男单冠军,那么张继科就将成为中国乒乓球史上史无前例的第一人。从今天的表现,看心理和技术都如此强大的张继科,显然为教练组吃了一颗定心丸:张继科就是为大赛而生的人。
新浪体育 | 2014年10月27日00:54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速递
  • 图片传真
  • 精彩视频
专题内重要新闻

杨旺:国球事关国体问题

专家博客 | 2014年11月04日 10:34

杨华:批张继科没教养的人未必有教养

专家博客 | 2014年10月31日 14:14

热点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