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到访香港渴望畅游迪斯尼:喜欢跳楼机过山车

2014年10月04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10月4日报道,古有三顾草庐,现今有中国游泳星将叶诗文三度访港,仍希望首赴主题公园大玩机动游戏。这名十八岁泳将昨午与队友孙杨一同到葵涌一中学访问,外表温婉斯文的她​​在台上和同学分享时好动活泼,更透露内心的“狂野”,希望来港的第三次,能有时间首访两个主题乐园痛玩一顿!

  周三与国家泳队主将孙杨一同来港的伦敦奥运女子200、400米混合泳金牌得主冠军叶诗文,透露自己是第三次来港,已品尝过很多地道美馔,可惜“三过乐园而不入”。她表示:“来港三次了,但还是找不到机会去海洋公园和迪士尼玩玩。”

  性格内向寡言的叶诗文自言很少跟陌生人交流,但内心也有狂野一面,热爱一些男孩也望而却步的刺激游戏。小妮子坦言:“我很喜欢刺激的东西,也很爱到不同的主题乐园玩机动游戏,特别是跳楼机和过山车,所以真的很想到香港两个乐园见识一下!”

  孙杨和叶诗文昨午造访葵涌棉纺会中学,甫到即受到近千名学生热烈欢迎。二人获邀向全校同学分享自己在泳坛的心路历程,其后有同学要求二人亲身示范正确泳姿,表现跳脱活泼的两人即“游干水”指导同学,掀起全场气氛高潮。表现亲民的二人离开前与学生合照,更依依不舍地向拥在车外欢送的学生挥手道别。(据香港《星岛日报》)

文章关键词: 叶诗文迪斯尼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会-中国151金343奖牌收官 萩野MVP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