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用成绩反驳网络恶帖嘲讽 韩国忠实粉丝力挺

2014年10月03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游泳男神朴泰桓现场助威孙妍在游泳男神朴泰桓现场助威孙妍在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在仁川南洞体育馆举行2014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决赛,孙妍在出色发挥球、环、带、棒四个单项。各项分数为棒操(18.100) 带操(18.083) 环操(18.216) 球操(17.300)。她在环、棒、带三项中都获得了18分以上的高分,最后一项球操中虽然有小小失误获得17.300分,但是总分上没有选手可以威胁孙妍在的金牌,最终71.699分将韩国亚运会历史上第一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收入囊中。

  9月22日至27日,孙妍在参加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的国际体操联合会(FIG)体操世界锦标赛,获得个人综合第四名。在环操决赛中获得铜牌。世锦赛刚刚结束,她立即回国参加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孙妍在通过世界锦标赛获得了宝贵的成果,但不得不说比赛安排过于紧张了些。但是孙妍在却很好的把通过世界锦标赛提升的实力展现在仁川亚运会。 

  决赛中,孙妍在首先进行了棒操的表演,她的整套动作难度很高,表现力极强,获得了18.100的高分。预赛成绩第二的邓森悦首个项目是绳操,她的发挥同样出色,得到17.483分。孙妍在随后进行了绳操的比赛,并获得该项目的全场最高分18.083分;邓森悦则在第二项圈操比赛中拿到17.583分。孙妍在的第三个项目为圈操,实力出众的她又一次拿下这个单项的全场最高分18.216分。邓森悦在球操比赛中拿到17.400分。第四轮的球操并非孙妍在的最强项,由于她出现失误获得17.300分,而邓森悦第四项她发挥非常出色,拿到了17.866分。国际审判员兼MBC艺术体操讲解员的车尚恩委员评价孙妍在:"孙妍在在决赛的表现非常不错,能看得出她通过世界锦标赛和昨天预赛的表现长自信了。”

  孙妍在从2010年开始了她的艺术体操选手生涯。孙妍在最大的优点是没有起伏的不懈努力。艺术体操选手如果缺乏自我管理会很容易陷入下坡路的。事实上也有不少选手因为缺乏自我管理,终止了运动员生涯。2010年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哈萨克斯坦阿尔娅布耶娃选手就是典型例子。

  孙妍在因为慢性脚踝负伤等问题也经历过运动员生涯的危机。但是她每当陷入沼泽泥潭最后靠自己的努力和意志力解脱出来,现在的她是艺术体操世界杯系列连续十一次奖牌得主,还是世界锦标赛个人综合排名第四名的选手。孙妍在在挑战韩国艺术体操史上的亚运会第一枚金牌。

  邓森悦的运动员生涯也很坎坷,出现过脚踝和膝盖的负伤。但是邓森悦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国际大赛中频频取得了好成绩。

  车委员评价道:“邓森悦的基本功很扎实,弹跳力也很不错,但是在艺术表现力和实行感情(E•Execution)方面比孙妍在差些”。

  孙妍在在去年乌克兰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个人综合排名第五,当年亚洲选手赛个人综合排名仅次于孙妍在的排名第二邓森悦在世界锦标赛个人综合获得排名第四,坐上了“亚洲女王”的位子。

  在今年的国际大赛上孙妍在与邓森悦已有两次碰面。8月份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的艺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个人综合,孙妍在排第三名获得铜牌,邓森悦却只排在了第七名。在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孙妍在发挥超常,个人综合夺得第四,战胜邓森悦,夺回“亚洲女王”之位。本届亚运会的金牌再次巩固了“亚洲女王”的荣耀。同时孙妍在通过这枚金牌消除了赛前韩国媒体内担心的“只有外貌没有实力?”的说法和恶性帖子对她的嘲讽。

  孙妍在获奖后记者发布会上表示:站在颁奖台上看着太极旗徐徐升起,听着国歌《爱国歌》,让我想起了我(辛苦)训练的时候。我觉得我在这次大赛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高质量的比赛”,

  “现在非常开心和幸福,感谢所有为我加油的人;还有站在颁奖台上看到韩国国旗升起,听到国歌的时候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训练时留下的汗水。”同时孙妍在也没有忘记称赞对手邓森悦选手:“真的非常好的选手!”

  韩国媒体也大批盛赞孙妍在的表现,也有很多有网友通过评论向他表示祝福同时也反驳网络对孙妍在的恶帖和嘲讽,其中BEST评论有:

  孙妍在在艺术体操方面是世界级的选手即使不是第一也是前五,难道不是世界第一就该被嘲讽吗?我们尊重的是孙妍在为了金牌留下的汗水!大部分韩国国民还是支持你,期待你的表现,加油!”、“韩国的艺术体操服真好看,跟其他国家形成对比啊。”、“不仅有美丽的外貌、实力也这么好,还兼备能够那么辛苦胜任训练和比赛行程的精神力,敬佩你!”(尹智英)

文章关键词: 孙妍在邓森悦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