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内错失俩女单桂冠 李雪芮流泪:替王仪涵开心

2014年09月28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1-11,17-21,7-21。李雪芮被队友王仪涵逆转,输掉了这场中国德比,1个月前丢掉世锦赛冠军后,再遗憾无缘亚运会冠军。

  李雪芮赛后接受采访时起先比较平静,“其实说实话,世锦赛输了之后,确实很郁闷吧,包括训练也不是太好,然后……”李雪芮说到这里说不下去了,抽泣起来。“其实亚运会,球队把金牌拿回来了挺开心的。每次我们丢掉金牌的时候,大家都会质疑我们,所以,我觉得这次我们表现都非常棒。”

  四周前李雪芮在世锦赛决赛上爆冷输给西班牙选手马林,这次亚运会是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谈到这场比赛,李雪芮说:“自己犯了一点点的错误吧,第二局其实有个很好的开局,但自己可能松掉了。王仪涵赢了我也替他开心,因为大家都很艰难。”

  李雪芮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说:“其实我觉得自己做的很好了,因为今年的所有比赛都进入了决赛……很不错了。我没事,谢谢,谢谢。”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李雪芮王仪涵亚运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