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微博祝贺王仪涵夺冠 网友:你才是萌萌哒

2014年09月28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仁川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落下了帷幕。在中国德比中,中国选手王仪涵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战胜队友奥运会冠军李雪芮,成功卫冕亚运会女单冠军。比赛结束之后,因亚运会名声大震的泳坛小鲜肉宁泽涛也在第一世界通过微博向王仪涵表达了祝贺。

  在微博中,宁泽涛写道:“祝贺姐姐拿到冠军。”还附加了三个“耶”的剪刀手,外加一张和王仪涵的自拍照。看来在亚运会上满载而归的宁泽涛回家后心情还是很不错。宁泽涛出生于1993年,而王仪涵则出生于1988年,怪不得宁泽涛称呼王仪涵为姐姐呢。

  亚运会一战成名的宁泽涛现在可谓是体坛大红人,一条祝福微博被评论近5000条,转发1000多次,可想而知宁泽涛的号召力。不过自拍照公开后,网友的评论焦点都集中在了宁泽涛一个人身上,不少评论更是直呼“好帅”“宁泽涛萌萌哒”。显而易见,这位待人谦逊有礼貌的新晋男神宁泽涛不仅圈内人缘好,观众缘更是不得了。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王仪涵亚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