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输给韩国但他们赢了 最强后盾喊了足足五个小时

2014年09月23日23: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9月23日,在中国男羽与韩国男羽的男团决赛中,中国军团在一开局第一单打就意外落马,刚刚击败世界第一李宗伟的谌龙被对手击败。而后第二双打也由于不适应场地风向的缘故败下阵来。

  即便是中国连输两局的局面也未浇灭特意来到现场为中国加油的中国观众。大家齐一色的身着红色衣服,坐在正对球场的位置,在电视屏幕中格外明显。

  在中国观众的加油声中,林丹[微博]作为第二单打登场。林丹的人气明显不一般,在他接连得分之后,有些安静的赛场上甚至听到了一个女的声音喊道:“林丹真牛X!”

  加油声在林丹一分一分将对手击败的步调中越发的喧闹,甚至将身为东道主的韩国观众给压倒了。场上的林丹势不可挡,场下的观众更是势不可挡,之后林丹2-0轻取韩国队将比分追到了1-2。

  之后出场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老组合风云组合,场面呼声也很高,虽然第一局掌握大好优势的情况下被逆转,但是这对于观众来说不算什么,能够再次看到风云组合的比赛,就已经足够让观众兴奋的了。

  风云组合并没有让观众失望,他们以默契的配合,老道的技巧,在第二局,第三局连赢两局将比分拉回了同一起跑线,2-2。在风云组合取得赛点的时候,整个球馆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简直中国观众就要将球馆的顶棚给掀开了一般。

  第三单打开始,出场的是小将高欢以及大他10岁老将李炫一。距离比赛开始已经经过了4个多小时,但中国观众没有一丝倦意,他们的心还是随着高欢的比赛进行而起伏着。每当高欢得到一分,都会有观众站起来为其欢呼呐喊。

  虽然最终中国男羽军团逆袭失败,以2-3输掉了这场决战。但是中国观众的5个小时热情的助威声已经给与了男团坚持不懈,绝地反击的力量。

  (陈志伟)

相关内容:

林丹还那么稳但他只能打一场 再往后国羽靠谁呢

先丟汤杯再丢亚运 男团无敌时代真结束了?是的

国羽输给韩国但他们赢了 最强后盾喊了足足五个小时

男团输了但队魂还在 林丹风云请你们再坚持两年

蔡赟解释争议判罚:是拍子打到了傅海峰 球没有

林丹:风的条件是同等的 被嘘的动作我不是故意的

徐晨:别的比赛风没这么大 对手对此比我们适应得好

首局竟5-21完败 看不懂!赢李宗伟的谌龙哪去了

谌龙否认失利因风向却3次提它:顺风时没对手果断

文章关键词: 林丹国羽亚运会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民族大学维族教师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 体育亚运会-孙杨400自由泳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