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女排连续战胜弱旅 谢国臣:没有伤病是好消息

2014年09月23日19: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仁川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春晓)对志在决赛的中国男女排来说,仁川亚运会小组赛的强度和训练差不多。23日,他们都以3:0取得了第二场胜利。男队让土库曼斯坦队得到33分,女队让中国香港队得到29分。

  土库曼斯坦队仅仅在第一局给中国男排制造了一点点麻烦,拿到15分,随着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他们第二、第三局的得分只有可怜的8分和10分。

  中国男排主教练谢国臣说:“对手比较弱,我们也是在调整状态。现在队员基本没有伤病,这是好消息。”

  面对完全由业余球员组成的中国香港队,中国女排赢得更加轻松,25:10、25:12、25:7,三局只让对手得到29分。

  中国队19岁的主攻张常宁是全队唯一一个打满全场的队员,她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1米95的高妹开玩笑说:“我年龄最小嘛,应该多出点力。”

  24日,中国男排轮空休息,中国女排则要对阵更业余的马尔代夫队。(完)

文章关键词: 女排男排仁川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民族大学维族教师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