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开幕式变韩流盛会 教授将亮相李英爱或点火

2014年09月18日20: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李英爱或将点火李英爱或将点火

  新华社仁川9月18日体育专电 韩国KBS电视台18日报道说,承载着亚洲梦想和希望的2014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将会是一场集聚顶级韩流明星的盛会。

  根据仁川亚组委18日公布的消息,韩流弄潮儿EXO、JYJ和PSY鸟叔等都将出席19日的开幕式。

  韩国KBS电视台在其官网上透露,站在韩流最前线的男子天团EXO将作为头牌亮相本届亚运会开幕式,并在华丽的舞台上演唱《狼与魔女》以及代表曲目《咆哮》,而JYJ将在圣火点火结束后的庆祝表演舞台上首个出场并演唱其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empty》,压轴舞台则由世界著名韩国歌手PSY鸟叔呈现。

  在压轴表演的舞台上,鸟叔将与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共同演绎《champion》,并将展示其世界热曲《江南style》

  在开幕式的舞台上不仅有歌手,还会有来自电影、音乐剧等各个领域的明星。通过出演《无极》、《危险关系》等打开韩国演员进军中国市场大门的张东健将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第二部分出场。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金秀贤也将亮相。

  此外,韩国KBS分析称,虽然消息还没有确定,但是韩国演员李英爱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圣火点火手的可能性极大。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将成为确认韩流在亚洲影响力的最佳舞台。(完)

文章关键词: 开幕式李英爱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