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身体给我信号要安心养病 恐缺席亚运会

2014年09月05日10: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跆拳道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微博中透露,自己身体不适,似乎已住院治疗,她恐不能如期出现在仁川亚运会的赛场上。

  奥运会冠军吴静钰是中国跆拳道领军人物。2006年,吴静钰夺得了中国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金牌,从此之后,吴静钰在各大国际赛场上均表现突出:两次夺得获得跆拳道世锦赛冠军,获得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49kg冠军,是跆拳道届家喻户晓的人物,也是中国跆拳道队的夺金希望。

  早在8月份吴静钰经就曾在微博上透露身体不适的消息,随后她作为南京青奥会宣传大使参与青奥会宣传活动时又表示自己身体状况良好。可在距离亚运会不到20天的日子里,吴静钰便再次因为生病入院接受治疗。她在微博中写道:“一直想坚持,可是还是不行。身体给了我明确的信号,该治疗一下了!搬进来也算清静轻松,安心养病。缺少了团队,一个人是孤独的,纵使有钢铁般的意志,也无法达成目标。算了,不去奢求什么,一切随缘,安心恢复。”

  目前,吴静钰正在苏州备战仁川亚运会。她也曾透露,自己在青奥会之前就有感冒症状,青奥会结束后更加严重,备战期间甚至无法系统训练。仁川亚运会开赛在即,能否在跆拳道赛场上看到吴静钰看来成了一个谜。无论怎样,希望吴静钰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仁川亚运会吴静钰跆拳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