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将亮相仁川亚运会开幕式 BigBang确定登闭幕式

2014年08月29日2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BigBang将在2014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登台表演。 BigBang将在2014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登台表演。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将登上10月4日举行的2014仁川亚运会闭幕式舞台,为16多天的亚洲盛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亚运会组织委员会表示“除了BigBang外,Sistar、CNBLUE和声乐家林先惠(音)也会献上演出。在此前的开幕式上,鸟叔、JYJ、EXO等将登台表演,呈献华丽的舞台”。

  这将是BigBang成员们继本月初在蚕室主竞技场举行的音乐节后时隔两个月的再度合体。一直未进行韩国国内活动的BigBang在亚洲庆典亚运会舞台上献唱,这本身就足以吸人眼球。

  与他们一同参与开幕式的还有中国钢琴家郞朗。开幕式上,音乐剧演员玉珠铉、梁俊模(音)、Michael Lee、郑成和(音)、车智妍(音)将在文化演出中献唱,国乐艺术家安淑善的表演之后,会有古典音乐家大提琴演奏家宋英勋(音)、中提琴演奏家Richard Yongjae ONeill、钢琴演奏家林东赫(音)、小提琴演奏家申智雅(音)的精彩表演。

  第17届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举行,是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的亚洲盛典,将在仁川一带的大小小的比赛场地进行为期16天的激烈角逐。(据韩国《中央日报》)

文章关键词: 开幕式郎朗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