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冲击韩国亚运艺体首金 将成为邓森悦劲敌(图)

2014年08月29日11: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孙妍在挑战首枚亚运会金牌孙妍在挑战首枚亚运会金牌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被称为“艺术体操精灵”的韩国选手孙妍在将在本届仁川亚运会上挑战韩国史上第一块亚运艺体金牌。

  孙妍在因外貌靓丽而受到瞩目,但真正引起人们关注的是她的实力。2010年,孙妍在获得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她作为史上第一位进入该项目奥运决赛的韩国选手,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最近,孙妍在在世界级高手云集的国际体操联合会(FIG)世界杯个人全能比赛中夺得铜牌,在参赛的亚洲选手中取得最佳成绩,这为孙妍在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韩国史上第一块亚运艺体金牌增添了可能性。来自中国的邓森悦在该比赛中获得第7名,她将在亚运会上与孙妍在一较高低。

  29日,正在俄罗斯进行异地训练的孙妍在通过经纪公司IB体育表示,因为此次大赛在韩国举办,她将全身心地投入比赛。“金牌是无法事先决定由谁摘取的,所以我虽然会全力以赴,但不会带着有望获得金牌的想法去参加比赛。”孙妍在说。她还对邓森悦等竞争对手表示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她们都拥有杰出的实力,因此她绝不会放松警惕。

  孙妍在还说,到目前为止不断提升的实力来自于不断的努力和参加大赛,特别是在俄罗斯等地进行的异地训练和通过参加国际赛事积累的经验和自信起到了很大作用。她说:“要是没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或许偶尔能得到好成绩,但不能长久维持好状态。”

  在仁川亚运会艺体比赛举行之前,孙妍在将参加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2014艺体世界杯俄罗斯站的比赛(9月3日-8日)和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锦标赛(9月18日-27日)。在亚运会之前,孙妍在计划在减少失误和调整状态方面进行集中训练。她说,体力训练是必需的,训练的重点在于如何不失误和不紧张。

文章关键词: 孙妍在邓森悦亚运会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