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载誉回国 将担任罗马尼亚东奥开幕式旗手

哈勒普载誉回国 将担任罗马尼亚东奥开幕式旗手
2019年07月17日 07:47 新浪体育综合
哈勒普 哈勒普

  新科温网女单冠军哈勒普于当地时间周一载誉回国,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现世界第四受到了罗马尼亚民众的热烈欢迎。哈勒普是罗马尼亚历史上首位温网单打冠军,罗马尼亚总统授予哈勒普“罗马尼亚之星”荣誉勋章,以表彰她的成就。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哈勒普表明她接下来的一大目标将会是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夺得奖牌,并且她将可能三线作战,出战全部三个项目的争夺。

  回顾自己在温网决赛中的表现,哈勒普在采访中表示:“我在决赛中尽力做到最好,这也是为什么我有机会取得胜利,在比赛中我一直专注于我的战术执行上 … 塞雷娜是史上最佳球员。”

  “眼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高我在硬地赛场上的表现,将我在温网的好状态延续下去。我很高兴我能够在温布尔顿夺冠,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继续提升自我。”

  此外,当地时间周一,罗马尼亚奥体组委会宣布,哈勒普将担任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罗马尼亚代表团的旗手。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