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信煜连场建功U23救主 申花3-2胜十人建业

中超-金信煜连场建功U23救主 申花3-2胜十人建业
2019年07月16日 21:33 新浪体育
申花主场收获胜利 申花主场收获胜利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踢。上半场第16分钟,曹赟定开出左路角球,莫雷诺头球被扑出,金信煜补射得分。第32分钟韩轩拉拽莫雷诺被吹罚点球,韩轩被红牌罚下,虽然莫雷诺的罚球被吴龑扑出,但莫雷诺补射中的。第45分钟卡兰加接到王上源送球,禁区内强行转身射门得分。第47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卡兰加凌空推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2平河南建业。第63分钟孙世林右路长传,金信煜头球被吴龑扑出,曹赟定及时分球,丛震禁区内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得分。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2艰难战胜河南建业,取得来之不易的一场胜利。[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真实形象+独特AI系统]

  相关阅读-王宝山:有些东西全国人民都在看 我也不想在这里说

  崔康熙:众将用拼搏回报球迷 人员齐整申花会更好

  赢球还得靠他!扮演申花决定者角色 现象级的存在

  未来是申花的!青春风暴初见成效 大场面前不犯怵

  中原战士!卡兰加精神激励建业 有他在与保级扯不上

  两队联赛交锋23次,以7胜9平7负打成平手。本轮之前河南队17战20分排名第11,申花17战12分排名第14。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申花客场2比1胜河南。开场70秒,曹赟定左路传中,莫雷诺禁区中路头球顶偏。第5分钟巴索戈禁区右路拿球,连续晃动后突然打球门远角稍稍偏出。第10分钟李运秋拦截巴索戈犯规,河南队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伊沃的任意球被顶出,河南队外围再做球进攻,路尧禁区外直接怒射被李帅飞身后仰打出界外!

  第16分钟莫雷诺左路传中制造角球,曹赟定左路开出角球,莫雷诺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金信煜门前补射得分,1比0,申花领先!第18分钟河南险些扳平比分,卡兰加接外围送球头球点下,但巴索戈抢先拿球转身就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1分钟河南外援卡兰加禁区内撞翻蒋圣龙吃到黄牌。有了进球后,两队攻防都异常凶狠,禁区内倒地情况不断。第31分钟伊沃右路传球,巴索戈在李运秋干扰下进去内倒地,石祯禄没有判罚。

  第32分钟李帅开出大脚球,莫雷诺迎球冲向禁区,韩轩禁区外开始拉拽莫雷诺,后者就势倒在禁区内,主裁石祯禄得到VAR组提示后,自己看慢镜后判罚点球!然后给了韩轩红牌!河南队对此球判罚严重不满。莫雷诺亲自主罚,莫雷诺左脚打球门右侧被吴龑扑出,莫雷诺跟进右脚补射得分,2比0!

  第43分钟周定洋传球失误,申花截球后快速反击,钱杰给左路灵活转身送给莫雷诺,哥伦比亚人再顺势推传,金信煜得球禁区内抢射远角偏出!第45分钟卡兰加展现个人能力,王上源禁区外送球,卡兰加跑动中胸部卸球,再强行转身摆脱毕津浩,接着抢射得分,1比2,河南队追上一球!第47分钟河南队从右路进攻,巴索戈右路传中,卡兰加抢在毕津浩之前,高难度飞身凌空推射得分,2比2!

  中场休息丛震换下毕津浩。第45分钟孙世林右路传中,钟晋宝中路防守冒顶,但准备不足的莫雷诺来不及调整,被河南后卫抢先踢出。第51分钟河南队获得35米外任意球机会,伊沃左脚发力怒射,皮球打中右侧横梁弹出!申花队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河南开出右侧角球,李帅出击时和陈灏、卡兰加狠狠撞在一起,三人全部倒地,但又很快起身再战。第54分钟巴索戈右路漂亮摆脱柏佳骏,接着推传给左路的卡兰加,周定洋跟进到位,卡兰加的送球也来到,但在朱辰杰防守下周定洋踢偏!伊沃开出右路角球,无人盯防的卡兰加头球偏出!

  第56分钟李帅无力支持,刚才的对撞显然有重大影响。陈钊出场将李帅换下。第60分钟曹赟定在禁区外左侧从三人包夹下强行射门高出。第61分钟曹赟定左路起左脚长传入禁区,河南后卫冒顶,金信煜头球被吴龑接住!第63分钟莫雷诺右路断球后及时转移,孙世林拿球后右路传中,金信煜在皮球即将出界前奋力头球,吴龑把球打出,曹赟定把球往外拨,丛震推射球门右侧空档处,皮球跃过河南人几道防线,钻进死角,3比2!第72分钟河南队用胡睿宝换下路尧。

  下半场虹口一带大雨倾盆。第73分钟河南队用奥汉德扎换下巴索戈。第77分钟河南队连续进攻,巴索戈前推时被放到,奥汉德扎左路包抄再上,李运秋禁区内铲倒奥汉德扎,裁判石祯禄没有判罚点球!慢镜显示奥汉德扎先把球往前一趟,接着被李运秋狠狠铲倒。石祯禄显然认定这个是造点球的动作。第81分钟栗鹏换下孙世林。第85分钟伊沃禁区外射门被挡下,卡兰加混战中抢射中柱弹出!不过卡兰加越位在先。

  第87分钟河南队用老将隋东陆换下钟晋宝。第89分钟河南队连续制造险情,伊沃左路传中,隋东陆抢点头球被陈钊奋力扑出,皮球转到右侧,杜长杰在人群狭缝里强行射门,皮球打中远门柱弹出!第94分钟蒋圣龙推倒奥汉德扎,石祯禄没有判罚,引发河南队再次不满。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2艰难战胜河南建业,取得来之不易的一场胜利。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6分钟,曹赟定开出左路角球,莫雷诺头球被吴龑扑出,金信煜补射得分。

  第二球:第32分钟韩轩拉拽莫雷诺被吹罚点球,韩轩被红牌罚下,虽然莫雷诺的罚球被吴龑扑出,但莫雷诺补射中的。

  第三球:第45分钟卡兰加接到王上源送球,禁区内强行转身射门得分。

  第四球:第47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卡兰加凌空推射扳平比分。

  第五球:第63分钟孙世林右路长传,金信煜头球被吴龑扑出,曹赟定及时分球,丛震禁区内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得分。

  黄牌:

  37-卡兰加(河南建业)21分钟

  红牌:

  4-韩轩(河南建业)3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2-陈钊 56分钟);16-李运秋、3-毕津浩(39-丛震 45分钟)、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23-柏佳骏;26-钱杰给、37-孙世林(6-栗鹏 81分钟)、28-曹赟定;20-金信煜、10-莫雷诺

  河南建业:17-吴龑;7-杜长杰(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27-路尧(2-胡睿宝 72分钟);30-钟晋宝(21-隋东陆 87分钟)、8-周定洋、29-伊沃;10-巴索戈(14-奥汗德扎 73分钟)、37-卡兰加

  (孟巍)

中超申花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