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正式裁掉JR-史密斯 湖人不太可能签下他

骑士正式裁掉JR-史密斯 湖人不太可能签下他
2019年07月16日 07:41 新浪体育
JR JR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今天已经正式裁掉了得分后卫JR-史密斯。

  当骑士在2016年夺冠之后,他们和JR续约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从上赛季开始,骑士队就已经弃用史密斯,而且一直在寻求交易他的可能。

  然而到目前为止,JR依然没有被骑士交易出去。据悉,骑士内部的人都很意外JR依然留在骑士。

  JR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570万美元,是部分受保障。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如果JR过了今天还没有被裁,他的保障薪水将从437万美元涨到512万美元。过了今天之后,骑士可以在本月底之前裁掉JR或交易他。否则的话,JR的1570万美元将完全受保障。

  据骑士记者乔-瓦顿报道,除非最后一刻出现交易,骑士队预计将在今天裁掉后卫JR-史密斯。

  果不其然,骑士队已经正式裁掉了JR-史密斯,他预计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据悉,骑士将对JR的合同采用延期支付。如果是这样的话,骑士将会降到比奢侈税线低285万美元。

  此外woj报道,湖人不太可能签下JR。

  (罗森)

湖人骑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