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首败:比分不是实力体现 若进第二球会不一样

贝帅首败:比分不是实力体现 若进第二球会不一样
2019年07月16日 22:38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首败 贝尼特斯首败

  7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当中,大连一方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结果在这场比赛当中,大连一方对1-4不敌对手贝尼特斯,遭遇上任后的第一场失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在点评本队表现时首先表示:我们今天对阵了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地不错,如果第二个球是我们先进,可能比赛的结果会不一样,但对手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而非常遗憾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没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随后贝尼特斯说到:或许从比分上看这是一场对方踢得很容易的比赛,但对方其实踢得也非常辛苦,我们的队员也非常努力,我们也看到球队在比赛中做得不错的地方,希望以后球队会做得更好。

  谈到最后的三个丢球,贝尼特斯表示:这个比分,我认为并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在丢掉第二个球后,我们的球员开始有了体能下降和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所以最后的比赛节奏有点乱,当然我们之前也是有机会的,只不过没能把握住。

  本场比赛周挺职业生涯的第400场,贝尼特斯点评到:周挺是我们的好榜样,他不管在场上长下都会教会我们年轻球员很多东西。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