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大胜?别被骗了!险栽一方身上 若没这次失误

恒大大胜?别被骗了!险栽一方身上 若没这次失误
2019年07月16日 22:27 新浪体育
恒大赢得并不容易 恒大赢得并不容易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超联赛第18轮中,恒大主场4-1击败一方,取得联赛9连胜,但不要被比分所欺骗,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恒大近两个月以来最难的一场球。

  自从5月份和苏宁战成2-2后,恒大开启了暴走模式,三线齐头并进,联赛还取得了9连胜,在国安尚未开战之前,恒大暂时跃居积分榜第一位。

  不过这场与一方的比赛,虽然比分是4-1,但看过球的球迷都一度认为,恒大的连胜可能要终结了。

  在贝尼特斯上任后,一方取得连胜,本场比赛贝大师再次展现世界级的调教,首先他采用了三中卫体系,解放了两个边路还能增强中路防守,他们一上来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秦升更是在第11分钟就首开记录!这是让恒大没想到的。

  此后恒大逐渐缓过神,开始接过比赛的主导权,然而一方仍然利用反击威胁着恒大的球门,在保利尼奥扳平后,两队有很长时间处于焦灼状态。

  这个情况持续到了第83分钟,进球功臣秦升在禁区内被断,保利尼奥随即射门反超,恒大终于取得领先!这也给一方泼了一盆冷水,接下来的10分钟内,保利尼奥和埃神再次破门,比分这才来到了4-1!

  可以说,如果没有秦升那次犯错,恒大真不一定就能拿下比赛,从教练组庆祝的兴奋程度就能知道,这场比赛有多难。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