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神鸟!恒大生涯首个帽子 12场11球真吹不动了

暴力神鸟!恒大生涯首个帽子 12场11球真吹不动了
2019年07月16日 22:14 新浪体育
太恐怖了 太恐怖了

  北京时间7月16日20:00,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淘宝迎战到访的大连一方。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率先由秦升禁区内低射打破场上僵局,随后保利尼奥上演帽子戏法实现逆转,埃尔克森最后时刻锦上添花,帮助恒大4:1轻松取胜。战术大师贝尼特斯到来之后,大连一方展现出了有别于以往的风貌,但他们还是难以抵挡保利尼奥的攻击,暴力鸟凭借自己恒大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再次成为恒大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可谓恒大双核,广州塔亚冠四场进四球、联赛八场进七球的成绩单更为亮眼。然而,自从塔利斯卡在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受伤后,单核运行的恒大却丝毫未受到影响,战绩甚至比之前更为出色。自这一场与武汉卓尔的联赛开始至今,保利尼奥中超、亚冠双线共出战十二场比赛,除了与鲁能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恒大在其他的比赛中居然取得了全胜的战绩!然而,恒大在这些比赛中的表现,远不像最终的结果这样轻松。他们能从曾经的联赛落后较多、亚冠濒临淘汰,到如今联赛中紧咬领头羊北京国安、亚冠仍是夺冠热门,保利尼奥绝对是首功之臣,他用十一粒进球、场均接近一球高效率扛着球队前进!

  每次在球队处于逆境、最需要进球的时候,都是保利尼奥杀了出来,这已经是本赛季已经出现过无数次的镜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与大邱FC的出线生死战,正是保利尼奥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才使得恒大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二晋级。客场与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的强强对话,又是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彻底打破了比赛的平衡,也避免了被争冠对手拉开差距。最令人称道的,当属在恒大与山东鲁能的亚冠中国德比中,保利尼奥先是将总比分扩大为3:1,让鲁能一度陷入只有再进两球才能获得加时赛机会的绝境。在鲁能奇迹般地由周海滨和费莱尼各入一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中由刘军帅先入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又是保利尼奥站了出来,用一粒直接任意球将比赛带入了点球大战,最终恒大也是点球取胜晋级。如果没有暴力鸟的出色发挥,以鲁能这场比赛的表现,恒大不要说取胜,恐怕加时赛的机会都是奢望。今天与大连一方的比赛,面对对手几名强力外援的冲击,恒大一度被对方的进攻压制,秦升也抓住机会先拔头筹,但保利尼奥的帽子戏法还是让对手的努力化为乌有。

  有人说过,恒大近些年最成功的两笔转会,一是从热刺购入保利尼奥,二是从巴萨回购保利尼奥。从他近期的表现来看,这种说法一点都不夸张。拥有保利尼奥这样优秀的球员,真乃恒大之幸!

  (连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