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赛普汀塞娃逆转夺首冠 创造哈萨克斯坦历史

纽伦堡赛普汀塞娃逆转夺首冠 创造哈萨克斯坦历史
2019年05月25日 22:10 新浪体育
普汀塞娃 普汀塞娃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9年WTA纽伦堡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普汀塞娃4-6/6-4/6-2逆转生涯首进WTA决赛的兹丹塞克,三进WTA决赛终夺首冠。

  双方上个月刚刚在拉巴特公开赛有过一次交手,兹丹塞克苦战三盘获胜。

  首盘比赛,兹丹塞克开场两保一破3-0领跑,普汀塞娃连追两局2-3咬住比分。此后双方交换一个发球局,普汀塞娃保发后追到4-4。盘末,兹丹塞克保发后向普汀塞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发起进攻,顺利破发后6-4先赢一盘。

  第二盘,1-1之后普汀塞娃率先破发,保发后3-1领跑。兹丹塞克很快回破比分追到3-3。第七局,普汀塞娃再次破发得手,保发后5-3领先,盘末双方各自保发,普汀塞娃6-4相同比方扳回一盘。

  决胜盘,普汀塞娃再次在1-1之后率先破发,保发后3-1领先。此后兹丹塞克保住一局,接下来普汀塞娃完全掌控比赛,连赢3局6-2结束比赛,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

  普汀塞娃在纽伦堡为哈萨克斯坦夺得史上第一座WTA红土赛女单冠军。她也是公开年代第三位夺得WTA女单冠军的哈萨克斯坦球员(1993年的利霍芙特采娃和2017年的迪亚斯)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