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将获学士学位 大威斯蒂芬斯都注册学习中

澳洲老将获学士学位 大威斯蒂芬斯都注册学习中
2019年05月21日 12:01 新浪体育综合
罗迪奥诺娃 罗迪奥诺娃

  得益于WTA和WTBA(女子网球权益协会)与印第安纳大学东部分校共同的合作项目,安娜斯塔西亚·罗迪奥诺娃近期完成了自己的大学学业。

  罗迪奥诺娃于本周获得了创业和体育管理方面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授予她学位的是东印第安纳大学名誉校长凯西·科鲁兹-乌莱比及校长迈克尔·A·麦克罗比。罗迪奥诺娃也是第一位亲自参加印第安纳大学东部分校毕业典礼的WTA球员。

  目前共有17位WTA球员在该校注册学习,参与该校与WTA以及WTBA(女子网球权益协会)的合作项目,包括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2017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库德里亚夫采娃、法尔科尼等球员。

  “终于有机会能够走进校园里,来参加毕业典礼了,”罗迪奥诺娃说道。澳大利亚人以在线课程的方式完成了大学学业,今年年初,她还荣获了工商管理系杰出学生称号。

  “我原来的全部精力都贡献给了网球,”她补充道,“如果不是线上课程项目,我不可能在继续征战巡回赛的同时完成大学学业。在此我也鼓励WTA的球员们选择这个项目。”

  WTBA(女子网球权益协会)现任主席兼WTA球员董事会代表丽莎·戈拉坦表示:“恭喜安娜斯塔西亚获得工商管理学学位,以及印第安纳大学东部分校 杰出学生奖。安娜斯塔西亚是第一位亲自参加印第安纳大学毕业典礼的WTA球员。 WTBA为所有充分利用我们与印第安纳大学东部分校合作伙伴关系的WTA球员感到自豪,我们也对于安娜斯塔西亚一直以来对于同行的支持表示认可。”

  “很高兴能够认识安娜斯塔西亚,同时也欢迎她加入印第安纳东部大学的校友大家庭。”校长科鲁兹-乌莱比讲道,“她是一位出色的学生,我敬重她在征战职业网坛的同时对于学术所付出的努力。”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