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将参加诺丁汉草地赛 22岁本土美女亦将出战

巴蒂将参加诺丁汉草地赛 22岁本土美女亦将出战
2019年04月26日 17:12 新浪体育综合
卫冕冠军巴蒂 卫冕冠军巴蒂

  英国,诺丁汉 - 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宣布,世界第九巴蒂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重返诺丁汉天然山谷公开赛,为温网进行热身。

  巴蒂上周末助力澳大利亚队杀入联合会杯决赛,除了两场单打胜利之外,她还和斯托瑟搭档赢下双打决胜。

  早些时候,澳大利亚一姐打进了澳网八强,同时也在迈阿密站捧起职业生涯第四座WTA单打冠军。

  刚刚过完23岁生日的巴蒂在迈阿密站决赛力克卡·普利斯科娃,从包括TOP10全员在内的96签正赛豪华阵容中脱颖而出,斩获迄今最高级别单打头衔,世界排名也首次突破前十。

  巴蒂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到诺丁汉,力争卫冕。我喜欢的英国草地赛事,对我来说,在诺丁汉展开温网备战是非常理想的方式。”

  “在过去三年里,我在这站比赛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其中2018年最为特殊,因为我最终成功捧杯。我希望能再次留到决赛的那一天。”

  此外,22岁的本土新星博尔特也确认出战,她去年在这里打进了八强。

  博尔特同样在联合会杯扮演了关键角色:在三盘击败迪亚斯之后,她助力英国队以3-1的大比分力克哈萨克斯坦队,自1993年以来首次脱离地区赛,回归世界组级别。

  现任英国二号女单去年跨进了TOP100门槛,在诺丁汉站的晋级路上击败了前美网冠军斯托瑟。

  “诺丁汉是我每年重点备战的赛事之一,我很期待回到这里比赛。”

  这站草地赛事即将迎来15周年纪念,最近几年的冠军还包括康纽(2015)、卡·普利斯科娃(2016)和维基奇(2017)。

  诺丁汉同期也将举行一站ATP挑战赛,去年的冠军得主是澳大利亚小将德米纳尔,他在决赛中击败了本土二号男单埃文斯。

  赛事总监丽贝卡·詹姆斯说道:“我们非常欢迎阿什莉和凯蒂再次回到诺丁汉参赛。两位球员在去年都有精彩的表现,她们也深受本地球迷的喜爱。”

  “英国草地网球协会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环境,让更多的球迷参与其中。天然山谷公开赛是一项非常成功的赛事,所有人都能在这座美丽的场馆里欣赏到顶尖球员的英姿,体验现场观赛的激情。”

  今年的比赛将于6月8日到16日期间进行。

(WTA中文官网)

巴蒂草地本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