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辞职因有人背后捅刀子?他本人几乎默认

魔术师辞职因有人背后捅刀子?他本人几乎默认
2019年04月26日 06:56 新浪体育
魔术师是气走的? 魔术师是气走的?

  北京时间4月26日,昨天有报道称“魔术师”约翰逊辞职是因为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和总经理佩林卡在互通的电子邮件里批评“魔术师”,结果被“魔术师”知晓。今天,“魔术师”在推特上的一句话似乎证实了这件事情。

  昨天,著名NBA记者里克-布切透露,“魔术师”约翰逊辞职是因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珍妮-巴斯在互通的电子邮件里批评“魔术师”,结果珍妮-巴斯不知道为何把这些电子邮件抄送给了“魔术师”,这导致“魔术师”突然宣布辞职。

  今天,“魔术师”在推特上写了这么一句话:“真相永远都将大白于天下。”

  而且还加了一个笑脸的表情图。

  从“魔术师”这句话的语境和发表的时间来推测,他应该是默认了里克-布切的报道。事实上,当“魔术师”宣布辞职的时候,他曾透露在湖人队内部遭人“背后捅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术师巴斯辞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