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德51分约老师准三双 马刺大胜掘金3-3进抢七

双德51分约老师准三双 马刺大胜掘金3-3进抢七
2019年04月26日 1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马刺在主场以120-103击败了掘金,将总比分扳成3-3,两队进入抢七大战。

  马刺在第四节发力,一举击溃对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6分10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里克-怀特13分,布莱恩-福布斯12分。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得了19分。[技术统计]

  掘金翻盘未果。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43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贾马尔-穆雷16分,加里-哈里斯14分,保罗-米尔萨普12分。[NBA赛果近29中25!小炮大数据揭秘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德罗赞抛投德罗赞抛投

  在这个系列赛中,掘金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第五场天王山之战,掘金大比分胜出,取得了赛点。

  常规赛掘金排名第二,而马刺排名第七,但在季后赛,掘金并没占到太多便宜。经历了前几场的洗礼后,穆雷这些季后赛菜鸟逐渐也找到了感觉。

阿德三分阿德三分

  约基奇也慢慢找到了感觉。第6战,对马刺而言就是生死之战,而掘金也不想夜长梦多。“这将是我们生命中最为艰难的一战”,约基奇说。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前倒是比较放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破例说了一长串。

阿德强突暴扣阿德强突暴扣

  马刺开局顺利,第一节就中34-2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在6场比赛中,马刺有5次第一节都领先。阿尔德里奇是马刺取得优势的最大功臣,首节他9投6中,拿下了13分。福布斯则前3投全中。掘金防守能力平平,马刺本节24投16中,命中率高达66.7%。

约基奇三分约基奇三分

  怀特此前多次成为马刺的功臣,但今天却遇到了麻烦,第二节在15秒内他连吃两次犯规。其中第二次犯规非常没必要,在中场撞到穆雷,结果白白搭上一次犯规。波波维奇马上将他换下,拉到一边面授机宜。

盖伊三分盖伊三分

  掘金不断反击。穆雷终于投篮命中,他上半场得了11分,都是来自第二节后半段。本节还有16.9秒时,穆雷后仰投篮命中,掘金只以60-61落后。马刺发动最后一攻,在本节还有0.8秒时,德罗赞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但裁判认为犯规在先,此球无效,只给了两次罚球。德罗赞罚中第一球,第二罚不中,但他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马刺以64-60结束上半场。

德罗赞2+1不算德罗赞2+1不算
德罗赞压哨补篮德罗赞压哨补篮

  上半场掘金命中率为46.2%,三分球14投4中。约基奇14分,穆雷和哈里斯各得11分,米尔萨普10分。

  马刺命中率达到57%,三分球10投5中。阿尔德里奇18分,盖伊14分。

约基奇转身上篮约基奇转身上篮

  第三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掘金几度缩小差距,但未能反超。掘金多次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马刺总能还以颜色。本节还有3分02秒时,穆雷突破上篮得手,掘金只以81-83落后。怀特还以一记三分。克莱格命中一球后,波特尔又篮下得手,马刺以90-85结束前三节。

怀特幸运三分颠进怀特幸运三分颠进

  第四节风云突变。盖伊和贝里内利相继命中三分,马刺打出17-2的攻击波,一举以107-87取得了20分的优势。掘金在本节打了5分钟只投中一球,瞬间崩盘。

福布斯超远三分杀死比赛福布斯超远三分杀死比赛

  掘金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不得不与马刺进行生死决战。自2009年以来,掘金就没有打进第二轮,这一次又要看抢七大战。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掘金穆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