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前往湾区备战半决赛!就不怕白跑一趟吗

火箭将前往湾区备战半决赛!就不怕白跑一趟吗
2019年04月26日 07:22 新浪体育
火箭众将明天起程 火箭众将明天起程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勇士与快船的系列赛还没有打完,但是火箭全队明天就将启程前往湾区并备战可能在周一举行的西部半决赛第1场。

  明天,勇士将在客场与快船打首轮第6场。与此同时,火箭明天就将抵达湾区,并准备可能在下周一开打的西部半决赛第1场。

  据悉,火箭队此举并不是对快船队不敬,但是快船与勇士这轮系列赛的现状让火箭处于一个较为尴尬的境地。

  火箭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在甲骨文球馆训练,并希望确保他们能提前适应太平洋时区。因为如果勇士明天战胜快船,那么勇士与火箭的半决赛第1场将在当地时间周日的中午12点半开始。

  如果快船明天战胜勇士并将系列赛拖入抢七,那么第7场将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在甲骨文球馆进行。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将继续留在旧金山,直到西部半决赛第1场开打,前提是勇士晋级的话。

  但如果快船逆天完成黑八的话,那么火箭将重新返回休斯顿,并准备半决赛与快船的前2场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