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是自由身还是要回新疆?姚明这样回复

周琦是自由身还是要回新疆?姚明这样回复
2019年04月25日 20:28 新浪体育
周琦的身份归属问题,现在仍然没有官方消息 周琦的身份归属问题,现在仍然没有官方消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CBA公司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在本次会议上,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对于周琦身份归属的问题给出了回复。

  周琦从NBA重返国内,对于周琦是否仍然还是新疆队球员,这个问题此前一直没有官方回复。此前曾有消息称,周琦本人已经与辽宁队签订了加盟合同,但是近日有消息表示,周琦并不算是自由身,他与新疆队之间仍然有补充协议,从NBA回国后,要回到新疆队效力。

  对于周琦身份归属的问题,姚明给出了回复“周琦和新疆队的问题,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有了很充分的讨论,双方在充足并且限定的时间里,提交了各自充分的材料,我们马上就会有一个结论了。”

  (贾磊)

周琦姚明新疆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