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彻底激怒曼联董事会!今夏甩卖 定价1.5亿

博格巴彻底激怒曼联董事会!今夏甩卖 定价1.5亿
2019年04月26日 04:42 新浪体育
博格巴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屈指可数了 博格巴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屈指可数了

  0比2惨负同城死敌曼城,几乎慷慨的送对手摘下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桂冠,索尔斯克亚领军的曼联再一次堕入了深渊,对于这支本赛季多灾多难的昔日豪门球队而言,辉煌和荣耀已经距离他们越来越远。

  不过,曼联俱乐部的麻烦事儿还远不止如此,队内的头号刺儿头博格巴更是不会有一刻消停和安分,法国TF1电视台的《telefoot》栏目透露,博格巴已经彻底惹怒了曼联俱乐部的董事会们,后者已经决定于今夏将其抛售。

  近来,博格巴频繁的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外界关于其转会的猜测不绝于耳,这也导致了曼联俱乐部内部出现了裂痕,更衣室内更是无法和气安宁,这也导致球队在球场上的战斗力大打折扣。

  为此,曼联高层要求博格巴在公开场合否认有关于自己的转会绯闻,至少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保持球队的稳定和步调一致性,让笼罩在球队周围的不安定因子彻底消失,但博格巴拒绝了曼联董事会的要求,这彻底激怒了曼联的部分董事会成员。

  而皇马方面似乎也并不热衷于博格巴,虽然博格巴本人仍然沉浸于来自皇马主帅齐达内言语上的鼓励,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从来都不是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粉丝,也无意与曼联高层就博格巴的问题上展开讨论,这使得这位法国金牌中场的跳槽欲望,显得有一些一厢情愿。

  与此同时,曼联对于出售博格巴的心理价位是1.5亿欧元。

  (Aldui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