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一姐:十分想念红土赛季 谈一变化直言可喜

荷兰一姐:十分想念红土赛季 谈一变化直言可喜
2019年03月22日 07:47 新浪体育综合
贝尔滕斯 接受采访 贝尔滕斯 接受采访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迈阿密站将是接下来五个月当中的唯一一站硬地大赛,不少顶尖选手已经做好了改变节奏的准备。

  “我很期待重返红土,因为距离上次已经过了一段时间。”贝尔腾斯在媒体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想念红土!这是我在迈阿密之后最期待的事情。”

  2016年,贝尔腾斯在红土实现职业生涯重大突破,一举杀入法网四强。她在去年春天跻身马德里站决赛,也由此向着世界前十进发。

  7号种子对于自己的泥地实力有着清晰的认识。她往往会在温网结束之后短暂回归红土,参加美网系列赛之前的一两站国际赛。不过在去年温网闯入八强之后,荷兰姑娘就明智地选择跳过接下来的红土过渡赛,经过休整直接奔赴北美。对于贝尔腾斯来说,这个决定可谓是苦乐参半。

  “我的红土赛季开始缩短,不过我喜欢这个变化,因为这意味着我在硬地上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多年而来,是否要将迈阿密改为红土赛事,以更好的填补硬地和红土赛季之间的间隙问题,在记者和球迷之间不断被提起。谈及此事,贝尔腾斯眼前一亮。

  “对我个人而言,我很乐意红土赛季可以稍稍长一点。所以,为什么不呢?”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