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为复出每天训练近7小时 称打一场就是胜利

巴托丽为复出每天训练近7小时 称打一场就是胜利
2018年04月29日 12:42 新浪体育
小威和巴托丽此前参加了表演赛 小威和巴托丽此前参加了表演赛

  巴托丽正在为重返赛场而努力。2013年温网冠军本该在上个月的迈阿密公开赛上回归WTA巡回赛,然而她却受伤了,目前的计划是及时赶上草地赛季复出。

  “我复出的愿望是从2016年的那场疾病开始的,我要从所经历的事情中回到这儿来。”在谈到是什么鼓励她卷土重来时,她告诉法国《巴黎人报》(Le Parisien)说。

  “当我住院的时候,我的体重只有41公斤,我发誓,如果我恢复健康,那么我就会尝试重返赛场。”

  在谈到她目前的训练情况时,巴托丽说:“我上午9点来到(法国网协的)国家训练中心,我晚上9点才会离开那里。”

  “我会穿着一件7公斤重的背心,进行三个半或四小时的练习,以及超过两个半小时的体能训练。这非常困难,但同时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乐趣。”

  “我需要重新教会我的身体,再次成为一名职业网球选手。所有这些遭遇最终给了我巨大的幸福。能再次活在那些时刻,将是非常令人不可思议的事,但目前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如果我能回来参加一场巡回赛的比赛,那么我就成功了。打我的第一场遭遇战将是我最大的胜利。”

  前世界第七表明,她的家庭支持是她的一个巨大动力。

  “对我父亲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开心,无论是尝试重返网球场还是做别的事情。他支持我做出的任何决定。”

  (月光)

巴托丽网球温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