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力都哪去了?卡帅揭开谜底:队长很快回队

恒大主力都哪去了?卡帅揭开谜底:队长很快回队
2018年04月28日 23:40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4月28日,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凭借着于汉超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恒大1-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恒大队很多球员缺席,特别是队长郑智和外援高拉特连续没有进入18人名单,赛后卡纳瓦罗也专门进行了解释。

  本场比赛中,于汉超表现出色,继上一轮后,连续两轮比赛进球,对于这位前场大将的表现,卡帅说到:恒大拥有的国内球员是中超数一数二的,当然江苏苏宁也有很好的本土球员。有些球员具备改变比赛的能力,凭借个人能力或瞬间的灵光一现。于汉超应该进球了,他踢了多少门柱了。在我看来于汉超这几年越来越成熟了。于汉超和郜林都是能改变比赛的球员,他们在门前与其他球员不一样。

  当被问及郑智高拉特、张琳芃和郑龙为何都缺席了比赛,卡帅说到:我们的队长郑智是因为急性阑尾炎做了微创手术。下周开始训练的时候,他就回来了。张琳芃没有受伤,只是小腿不适,我并不想冒险。高拉特因为右膝盖有小小的问题,下周他也会回来。郑龙我跟他说足协杯上去控制一下节奏,他不听我话,上去冲刺,结果他也有点小腿不适。

  近期恒大比赛都是1-0取胜,对此卡帅直言:我更希望带出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但也要根据球队情况实事求是调整。让我欣慰的是,球队都在根据我的战术要求,去完成任务。无论球队派出一名外援还是两名外援,面对中超强队我们局面上不会输。从赛程上看,有能力竞争联赛冠军的球队,除了上港和华夏之外,球队都碰过了。我现在最难受的还是联赛首轮,其他的比赛都是根据我的战术思路发展下来了。(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