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怀孕时多次出轨!卡戴珊大姐声讨骑士铁男

女友怀孕时多次出轨!卡戴珊大姐声讨骑士铁男
2018年04月29日 06:53 新浪体育
金-卡戴珊和TT科勒 金-卡戴珊和TT科勒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TMZ网站报道,不久前,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出轨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而“大姨子”金-卡戴珊在近日参加电视节目时公开声讨特里斯坦-汤普森。

  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自从2016年夏天拍拖以来感情稳定,而且拥有的爱情的结晶。

  然而就在科勒-卡戴珊即将生下孩子的时候,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科勒怀孕期间出轨的新闻被曝光,而且不止一次出轨。

  就在这个新闻被曝出的2天后,科勒-卡戴珊在克里夫兰的医院生下了她和TT的女儿。

  近日,科勒的姐姐金-卡戴珊做客《艾伦秀》,当被问到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出轨丑闻时,“大姨子”直言TT把这件事情“搞砸了”。

  但与此同时,金-卡戴珊还是给TT留了一点面子,毕竟他和科勒的女儿已经出生。

  据“大姨子”透露,虽然TT被曝出了出轨丑闻,但是科勒-卡戴珊表现得非常坚强,并且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地扮演好一个母亲的角色。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