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明确表态若留队绝不替补 今夏或再被交易?

甜瓜明确表态若留队绝不替补 今夏或再被交易?
2018年04月29日 07:03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雷霆队举行了赛季告别会,卡梅罗-安东尼明确表示如果下赛季继续留在雷霆队,那么他不会接受替补的角色。

  本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得到16.2分和5.8个篮板,看起来还可以,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40.4%。

  今年季后赛首轮,安东尼的正负值是-58,全队最差。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外界一直存在让安东尼打替补的呼声,但是雷霆队始终没有做出这种调整。首轮最后2场比赛,安东尼的出场时间明显减少,但他依然是雷霆队的首发大前锋。

  今天,雷霆队举行了赛季告别会,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时,安东尼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我不会做出牺牲并担任替补,这是不可能的。”安东尼说道,“为了让这支球队能够奏效,我曾愿意牺牲一切。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我已经在这里几乎牺牲了一切。”

  安东尼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下赛季,他有一个价值近28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今年夏天,雷霆队和安东尼都将面临一个重要的选择,安东尼是否会执行这个球员选项并继续留在雷霆队?或者说,雷霆队是否考虑交易安东尼,如果他不愿接受替补的角色?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