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加坡冠军积分穆古返前8 沃兹仍位列第一

迈向新加坡冠军积分穆古返前8 沃兹仍位列第一
2018年04月10日 14:11 体育综合
穆古在蒙特雷夺冠瞬间 穆古在蒙特雷夺冠瞬间

  在蒙特雷斩获赛季首冠之后,穆古卢扎本周终于回到了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前排梯队。

  西班牙名将连升四位来到第七,在PRTS积分榜上重返前八。

  世界第三在一月份参加的三站比赛里面都没能取得背靠背两场连胜,不过到了春季硬地赛季状态有明显回升,PRTS积分也在稳步上涨。

  她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蒙特雷,决赛克服先丢一盘且落后一次破发的不利局面,成功逆转了匈牙利好手巴博斯,也打破了自去年辛辛那提以来的冠军荒。

  本周积分榜的最大变动当属查尔斯顿站冠军得主博腾斯。荷兰姑娘一口气飙升52位,目前排在第16位。

  博腾斯在周日克服了一日双赛的考验,成为了查尔斯顿赛会历史上第一位来自荷兰的单打冠军。

  此外,查尔斯顿站四强凯斯和蒙特雷站亚军巴博斯也都进入了TOP20。

  凯斯在新一期积分榜上前进十位来到第19位,巴博斯则是提升11位卡在第20位。

  再往后数,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和美国选手佩拉凭借上周的出色发挥双双取得了重大突破。

  博格丹在打进蒙特雷四强之后输给了穆古卢扎,她的PRTS排名蹿升19位来到第47位。而出战查尔斯顿的佩拉则有顶级赛八强积分入账,她的PRTS排名由此上涨18位,目前排在第52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