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雷霆锁定季后赛 热火遭翻盘掉到第七

威少三双雷霆锁定季后赛 热火遭翻盘掉到第七
2018年04月10日 10:1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4月10日,雷霆在最后一节发力,以115-103客场扑灭热火,取得季后赛门票。

  雷霆(47-34)二连胜,拿到季后赛门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3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保罗-乔治27分,卡梅罗-安东尼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米-格兰特17分。[S+威少以一敌五杀红眼!篮球大师开启季后赛模式]

  热火(43-38)排名掉到东部第七。约什-理查德森得了18分,哈桑-怀特塞德16分8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1分,泰勒-约翰逊12分。戈兰-德拉季奇10投2中,只得4分7次助攻。德维恩-韦德也是10投2中,得6分。【技术统计】

  常规赛将结束,西部的季后赛名额还没有全部产生。雷霆拿下这场比赛后,终于得到门票。他们仍有机会争取前四的排名。

威少三分威少三分

  热火排名掉到东部第七也不是坏事。如果最终是这个排名,将面对凯尔特人。虽然凯尔特人实力强劲,但毕竟少了主力欧文等人,热火也未尝没有机会。

热火花式跳投热火花式跳投

  雷霆更渴望胜利,双方拼到最后时刻。前三节雷霆略处下风,以76-81落后。

白边单打安东尼白边单打安东尼

  费尔顿和帕特森相继命中三分,雷霆在最后一节迅速反超。热火突然失去手感,频频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

韦德扣篮韦德扣篮

  第四节过半时,怀特塞德命中一球,热火以91-94落后。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热火只得了2分,来自韦德的一次扣篮。威斯布鲁克连续攻击篮下,雷霆以一波11-2结束了比赛,顺利拿到门票。

  (吴哥)

雷霆热火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