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室操戈!预备队联赛恒大球员互殴 卡帅爱将被罚

同室操戈!预备队联赛恒大球员互殴 卡帅爱将被罚
2018年04月09日 16:50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队友间冲突 恒大队友间冲突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广州 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进行焦点对决,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场上出现突发状况,恒大球员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因为一次球权的处理发生口角,进而互相殴打,结果王军辉被裁判红牌罚下。[用实力说话!最好玩实时操控中超手游震撼来袭]

  
  本场比赛恒大预备队派出王军辉、刘殿座、陈泽鹏等人领衔的首发阵容,鲁能由崔鹏、吴兴涵、成源等人领衔首发。前35分钟的比赛,双方都没制造很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35分钟,鲁能左路进攻被破坏,后场的司徒华龙没有拿球,给了鲁能界外球。对于司徒华龙的这次处理,王军辉很不满意,两人言语上发生冲突,紧接着动起手来。

  
  记者现场看到,王军辉和司徒华龙互不相让,互相挥拳,队友和教练赶紧上来拉架,双方还是在纠缠。这样的闹剧让比赛终止了长达7分钟的时间,主裁判牛明辉在和第四官员和比赛监督商量后,向王军辉出示红牌,司徒华龙黄牌被换下,鲁能在场上11打10,人数占优。

  这次冲突后,司徒华龙在回更衣室的路上流下眼泪,这也是年轻付出的代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