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伤病压垮的丁神 他的每次蹒跚都太令人心疼

被伤病压垮的丁神 他的每次蹒跚都太令人心疼
2018年04月09日 21:51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今天受困于伤病 丁彦雨航今天受困于伤病

  96比117,山东客场惨败广厦,目前双方战至3比3,两天之后将联袂上演CBA历史上的首次抢七大战。此役丁彦雨航受困于左侧小腿的伤情,下半场只打了3分钟,全场出战23分钟,贡献13分和2个篮板。步履蹒跚的丁神,看着真让人心疼。

  小丁的伤病有多严重?上一战末节刚开场,他就因伤主动申请下场,此番抵达杭州后,小丁一直在接受治疗,比赛当天下午的训练,他更多时间都在场边进行冰敷。关于他是否出战的消息,赛前一直扑朔迷离,他之所以能站在球场上,是因为打了封闭,坚持上阵。

  ”人一辈子,有几次这么样的机会?我不想错过,”这是丁彦雨航与央视著名解说嘉宾苏群的对话,情真意切。更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他的伤情有多严重。

  咬牙出战,带伤出征,小丁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可是平心而论,与小丁此前的神勇发挥相比,这明显不是最好的丁神。他的脚步明显慢了不少,他的速率明显不比往日,膝盖的伤病最大限度影响了他的表现。

  “今天速度明显受到伤病影响,感觉就是一档起步一档冲刺。”

  “回防的时候,小丁的左腿感觉都是直的,脸上龇牙咧嘴的,你能感觉得到他有多疼。”

  “速度、对抗等各方面,小丁感觉都要比赵岩昊大上一号,但今天小丁明显跟不上,今天的小丁是0.5个小丁。”

  这些都是解说嘉宾此役对小丁的评价,看着这样的小丁,实在心疼不已。

  第三节开场,小丁在三分线外接球,面对飞扑而来的对手,小丁一个沉肩随即杀入篮下,并上篮得手。这是小丁此役为数不多的亮点,可是就在这个进球之后,小丁被换下场,至此再也没有披挂上阵。被伤病压垮的丁神,走起路来都踉踉跄跄的丁神,只能和他的山东队接受惨败的结局。

  两天之后,还是在这片赛场,山东和广厦将上演CBA历史上首次抢七大战。广厦手握主场优势,更携此役大胜的心理优势,看上去常规赛冠军与总决赛更接近。但是这一切还得取决于小丁的伤情——倘若能王者归来,广厦想要闯入总决赛,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