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14连胜帝星携手全能魔术师当选

官方周最佳:14连胜帝星携手全能魔术师当选
2018年04月10日 06:39 新浪体育
西蒙斯和约基奇当选 西蒙斯和约基奇当选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76人队的本-西蒙斯和掘金队的尼克拉-约基奇分别当选。[西帝约老师全能表现引疯狂!玩篮球大师五连抽必出超级巨星]

  上周,76人取得4胜0负,西蒙斯场均得到18.5分,投篮命中率是惊人的70.2%。此外,他场均还得到10个篮板、8.8次助攻以及2.5次抢断。

  这4场比赛,西蒙斯2次两双,1次三双。

  76人目前已经取得14连胜,而且锁定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76人自2001年以来的第一个50胜赛季。

  掘金队上周取得3胜0负,约基奇场均得到23分、10.3个篮板、9次助攻和2.33次抢断,外加1次盖帽。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1%和42.9%。

  约基奇和骑士的詹姆斯成为了这段时间里仅有的2位场均至少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球员,但约基奇是仅有的1位场均还送出2次抢断的球员。

  这是约基奇本赛季第2次成为周最佳,他也成为了继2009-10赛季的卡梅罗-安东尼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多次成为周最佳的掘金队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