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将再签昔日绿军冠军中锋!季后赛真需要他

骑士将再签昔日绿军冠军中锋!季后赛真需要他
2018年04月10日 08:23 新浪体育
帕金斯将再次回到骑士 帕金斯将再次回到骑士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把最后一个阵容席位留给了33岁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谈判一周终于签约詹姆斯!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豪华礼包]

  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透露,骑士队将签下帕金斯,这就意味着他们把阵容里的最后一个位置留给了这位昔日的凯尔特人总冠军中锋。

  帕金斯是2003年的首轮27号新秀,2008年,他作为首发中锋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冠。

  2014-15赛季,帕金斯曾在骑士队打了17场比赛,场均得到2.6分和2.4个篮板。

  去年9月,帕金斯重返骑士队,但是只打了3场季前赛,帕金斯就被骑士队裁掉。之后,帕金斯加盟了骑士队的发展联盟球队。

  本赛季开始至今,已经有多次传出骑士队将会签下帕金斯的消息。随着季后赛即将开打,骑士队最终还是把最后一个位子留给了帕金斯。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