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赛格尔格斯两盘过关 携卡萨金娜晋级八强

查尔斯顿赛格尔格斯两盘过关 携卡萨金娜晋级八强
2018年04月06日 10:16 体育综合
格尔格斯 格尔格斯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4月5日,2018赛季沃尔沃汽车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三轮较量。在一场女子网坛重炮手之间的对决中,赛会5号种子格尔格斯以7-6(4) 6-3击败10号种子大坂直美,成功晋级八强。

  经过了年初的神勇表现之后,格尔格斯近期状态平平,迈阿密站第二轮就爆冷负于同胞新秀维特赫芙特,来到查尔斯顿之后的首战也缠斗至决胜盘抢七才惊险过关。但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德国人坦言:跟那些顺风顺水的比赛相比,这样艰难的比赛对她更有帮助。

  “我觉得有时候你能从失败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格尔格斯说,“尤其是当我回顾昨天,我差点就要出局了,但最终还是找到了取胜之道,我认为这样的比赛比那种6-2 6-2取胜的比赛更有价值。”

  “所以我说,失利有时候也是可以很有用的。尽管它们可能让你十分痛苦,但它们给你带来的帮助,有时候远远超过了一些轻松的胜利,甚至超过了一个冠军的意义。”

  格尔格斯上一次在查尔斯顿打进八强还要追溯到2011赛季,当时她击败了以色列好手皮尔,最终败在最后获得亚军的维斯尼娜拍下。而对于大坂直美而言,这场失利也意味着她的第一个WTA巡回赛级别的泥地赛事八强,还需要继续等待。

  德国人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卡萨特吉娜,卫冕冠军6-2 6-1横扫13号种子贝古,取得查尔斯顿八连胜的同时,也将对阵这位罗马尼亚球员的交手记录刷新为6胜1负。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