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赛凯斯完胜吉奥尔吉进八强 埃拉尼止步

查尔斯顿赛凯斯完胜吉奥尔吉进八强 埃拉尼止步
2018年04月06日 10:12 体育综合
凯斯 凯斯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4月5日,2018赛季沃尔沃汽车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三轮较量。赛会7号种子凯斯发挥稳健,以6-4 6-3完胜劲敌吉奥尔吉,职业生涯第三次在本站跻身八强。

  主场作战的美国姑娘首盘险些挥霍5-1的领先优势,最终在盘末凭借一次关键破发惊险拿下了首盘胜利。此后她在第二盘打得顺风顺水,仅用时1小时17分钟就直落两盘完胜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盘比赛凯斯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四个破发点,而且她整场发出的8记ACE球之中,有6记都来自次盘——包括在发球胜赛局中的两个高质量发球。

  “有时候她能轰出连续三个漂亮的制胜分,但然后也许就突然出现两个离谱的失误,所以跟她交手总是很艰难。我只能尽量地把回合拉长。”凯斯赛后接受Tennis Channel采访时表示,“连赢两场的感觉太棒了,我觉得自己在这里总是能留下美好的回忆,我总能在这站比赛中表现出色。”

  凯斯下一轮将与同胞佩拉隔网相对,后者延续了本周的神奇之旅,以6-3 2-6 6-4淘汰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名将埃拉尼,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巡回赛单打八强。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