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透露曾被男友嫌弃太胖 小威发信息鼓励

巴托丽透露曾被男友嫌弃太胖 小威发信息鼓励
2018年01月11日 09:09 新浪体育
巴托丽和男友 巴托丽和男友

  最近,法国《队报》对巴托丽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专访。法国姑娘已经宣布在2018年复出参赛,在采访中,她透露了一些关于减肥的重要内容。

  “当我退役时,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巴托丽说,“然后,在2014年我遇见了我以前的男朋友,每天他都会告诉我我很胖。每天都是。当他在街上看到一个苗条的女孩时,他就会告诉我‘你看她是多么苗条、多么漂亮。’那并未给我提供过什么帮助。”

  法国姑娘还补充说:“我接到了来自塞雷娜(小威)和塞莱斯的信息。”

  “那些都是非常积极的信息。当塞雷娜告诉我,我是勇气的证明时,我非常高兴。塞莱斯也是同样,在我很小的时候她绝对是我的偶像。当她告诉我‘你是温网冠军,那是我从未得到过的东西’时,那真的是绝妙的事。”

  “莫妮卡建议我去休息。她认为她复出得太快了,体重稍微有些增加,而她为此付出了不少轻伤的代价。她告诉我要非常小心,并且要以我最佳状态的体重回归。这些建议我都会遵循的。”

  关于她将以哪项赛事作为复出首战时,巴托丽说:“要是我从迈阿密开始,那么我就不会跳过红土赛季。我会安排一个更轻松的参赛计划,包括马德里、罗马和法网。如果我不从迈阿密开始,那么我将会跳过红土赛季。我会参加诺丁汉、伯明翰和温网。”

  巴托丽的目标是打出最高水平,她还瞄准了再次赢得大满贯冠军:“我不会以世界排名第100位复出呢!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排在TOP20之内的,我最好的时候是排在TOP10的。如果我在二月份与TOP100的球员交手,而且会输给TOP30的球员,那么我就真的需要问问自己了。”

  “如果,在训练赛这种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有教练在一旁进行指导时,我还没有状态,那么我就达不到比赛水平。我可能会给自己一份更长的训练计划——到草地赛季时,如果我还没有状态,那么我就只当回来找些乐趣吧,打些重要比赛,享受一下在场上的时光。”

  (月光)

巴托丽暴瘦复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