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浓眉!勇士要搞大事情 两大核心必走其一?

目标浓眉!勇士要搞大事情 两大核心必走其一?
2018年01月11日 09:21 新浪体育
浓眉来勇士? 浓眉来勇士?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报道,卫冕冠军勇士队的一个长期追逐目标很可能将是鹈鹕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

  2016年夏天,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凯文-杜兰特,但是有消息称,勇士队盯上杜兰特至少有两年的时间。

  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当今联盟里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他可以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当然,在那之前,鹈鹕队也可能会考虑交易他,尽管目前并没有迹象显示鹈鹕队打算交易戴维斯。

  如果勇士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那么他们肯定需要在交易中送出克雷-汤普森或者德雷蒙德-格林,或者包含这两人。克雷-汤普森和格林分别将在2019年和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

  目前联盟里紧盯安东尼-戴维斯的球队肯定不止勇士队一支。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队一直在密切关注着鹈鹕队和戴维斯的情况,并寻找下手的机会。

  (罗森)

浓眉勇士汤普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