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砍28分阿联17+15 广东114-107胜广厦

新援砍28分阿联17+15 广东114-107胜广厦
2018年01月10日 21:36 新浪体育
广东队主场击败了广厦 广东队主场击败了广厦

  北京时间1月10号,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队,四节战毕,广东队以114-107战胜了广厦队。

  数据方面,广东队周鹏21分5板4助,尼克尔森24分,易建联19分15板5助,莫里斯28分6板6助。广厦队福特森39分10板9助,刘铮17分4板,博洛西斯16分13板。

  首节,广东队率先拿到球权,一上来杨金蒙快速突破低手上篮打成2+1,福特森手感火热,连中三分,转换,周鹏毫不示弱追身三分也有,双方开局打出10平,广东队随机打出10-4的攻击波,尼克尔森命中弧顶三分,周鹏强行突破上篮也打成2+1,林志杰命中止血三分球,广厦队通过两波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相互取分,首节结束,广东队暂时以29-25领先。

  次节伊始,开局广东队莫里斯、任俊飞、赵睿接连命中三分球,广东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博洛西斯弧顶命中止血三分,转换进攻,尼克尔森弧顶同样命中追身三分,广厦队将比分追至38-44,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福特森顶着防守强硬上篮打成2+1,无奈尼克尔森里突外头连续取分,莫里斯也稳坐内线接连打成,两队分差来到了15分,半场结束,广东队暂时以68-53领先广厦队。

  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保持外线三分火热手感,易建联、莫里斯弧顶三分接连打进,福特森反击顶开防守上篮打进,博洛西斯坐镇内线背打转身上篮打成2+1,李京龙连续打进两记追身三分,广厦队4分钟内打出15-1,将比分缩小到了7分,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周鹏弧顶命中压哨三分得以止血,紧接着广厦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0平,广东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周鹏空位三分稳稳命中,易建联中距离干拔跳投也中,三节战罢,广东队暂时以91-86领先广厦队。

  末节,易建联弧顶直接出手三分命中,周鹏造杀伤获得罚球,广东队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尼克尔森跳步起飞上篮打成2+1,紧接尼科尔森中路突破单手劈扣,赵岩昊底角三分出手打进,广厦队将比分改写成101-106,分差缩小到了5分,接下来两队打的相当焦灼,分差一直控制在5分,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14-107战胜了广厦队。

  下一场广东队将来到客场挑战江苏队,广厦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胡明轩、杨金蒙、周鹏、尼克尔森、易建联

  广厦队: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广东广厦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